\\ 防詐騙宣導 //

◆ ATM 電話詐騙 ◆

  • 接到ATM詐騙電話怎麼辦?

         \ 絕不依指示操作ATM /

不論對方說付款方式設定錯誤要你操作ATM取消分期設定、付款失敗要求再次操作或輸入身份證字號驗證...等,一定是詐騙!!

千萬不要聽信他人指示進行任何ATM操作。

 

         \ 接到電話先與賣家聯繫 / 

         詐騙集團可能假借賣家名義來電詢問交易狀況或假借各種名義要求操作ATM,甚至提供不實電話請你去電聯絡。

         接到這類電話無論對方所提出的交易資料有多準確,請勿依指示行動!! 請使用官網【聯絡幸福】與客服連繫。

 

         \ 發覺有異、速速通報 /

         來電聽到 " ATM解除分期 "、" ATM退款 "、 " 被設定供應商(批發商) "....等關鍵字,就是詐騙電話!! 請立即至【ATM電話詐騙通報】系統進行通報。

         若不幸已依詐騙集團指示匯款,除完成上述通報外也請向【內政部警正署165反詐騙諮詢專線】反應。

 

◆ ATM 做不到的事 ◆

  • ATM 不能解除分期

         ATM只能提款、存款、轉帳、查詢帳戶餘額、變更密碼,沒有解除分期設定功能,絕對不要聽從別人指示操作ATM取消分期設定。

 

  • ATM 不能退款

         ATM只有把錢匯出 / 存入帳戶的功能,絕不可能以ATM取得退款!! 若歹徒說要用ATM退款給你,千萬不要受騙操作。

 

  • ATM 不能認證身份或輸入日期

         ATM沒有身份認證或註記日期的功能,千萬不要聽從指示輸入身份證末幾碼數字、當日日期或生日日期...等號碼。

 

 

 

 

 

 

 

 

 

 

 

 

客服信箱 : service@sshes.com.tw 或直接上官網提問

服務時間 : 每週一至週五 9 : 00 Am~18 : 00pm、例假日或國定假日暫停服務,感謝來信指教。

HERB OF EARTH 滋潤幸福 | 煦室有限公司 | Copyright © 2019 SSHES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