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淨 化 論 

 

宇宙的本質是能量,能量就是正弦波長的組合,波長的反比就是頻率,所以萬事萬物都是一種特定的能量,也就是不同種類的頻率,它們以各種不同的頻率高速振動而形成的能量場,各種物質其實都是不同振動頻率的能量。

 

而我們所說的淨化不再是只有驅邪、對抗某些自我認知而已,我們希望傳遞給予一個能量概念,將能量、空間場域當成一個環境,而淨化如同打掃一樣,在有效的清潔後如何提升讓能量、空間、生活等更加飽滿有彈性。延伸思考後更是講述在現代的生活、空間中,什麼是淨化?淨化是什麼?

 

淨化是一種智慧,所有起源的根基。淨化的目的是傳遞轉化重生的訊息,是開創與行動之間的平衡,更是生命的療癒過程。

 

淨化的方式有很多,常見的淨化儀式有焚香祝禱、意識冥想、光波震動、戒律自修...等,是中西方千百年來常見的方式。歷史、宗教、科學不斷的告訴我們,不論我們即將面對什麼,行動力最好表現,並給予最虔誠尊敬重視,所有的第一步就是淨化。而其中所有的淨化過程最重要、最簡單,最快速、效果最好的方法就是沐浴淨身。

 

我們不要小看沐浴這件事,你知道嗎?沐浴淨化是你我生活中最容易也最快速的方法。好好與自己對話的靜謐時刻,沐浴的過程中,起(清潔)、承(沈澱)、轉(振動)、合(修護)排除負能,提供正能,其實幾乎已經包含了淨化中所有的精神。

 

今年2020是全世界動盪的一年,而我們都堅持下來了,越是這樣我們更應該冷靜思考,智慧學習。這也是不斷的提點我們多注意自己的身心健康訊號。不論運動、飲食、生活、工作,如何清除身體,清醒頭腦面對所有環境中的人、事、物。就從今天開始學習淨化吧!